【图】超薄白丝袜性感美女搭配 时尚白色丝袜穿出你的甜美可爱

2015/9/6 10:29:07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女们在选择超薄白丝袜进行搭配的时候,小编认为是比黑色丝袜要来得有个性的,它的单品设计本身就已经个性十足,表现出自己的超薄白丝袜品味,释放出更多的魅力。

美女们在选择超薄白丝袜进行搭配的时候,小编认为是比黑色丝袜要来得有个性的,它的单品设计本身就已经个性十足,加上搭配之后,更能彰显出大家的时尚气势,表现出自己的超薄白丝袜品味,释放出更多的魅力。

身穿白色的连衣裙,利用它的多层次版型,使自己的魅力得到释放。对此,穿着者搭配粉色的西装外套与白色的丝袜,使整体的穿搭保持着清新甜美的气息,超薄白丝袜尽显迷人的魅力。

丝袜在这里的作用,是起到了丰富整体搭配的作用。而穿着者所选择的服饰是黑色的长款服饰,外面套上了一件宝蓝色的开衫,再加上红色的包包,使穿搭拥有了时尚重点,超薄白丝袜非常抢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