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美女内衣图片欣赏 内衣种类款式大盘点

2015/9/6 13:03:06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美女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

韩国美女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

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
70年代---女性内衣的"黑暗时代"。
烧掉乳罩,不要女性粉饰,一切向男人看齐。简单舒服、实用成了当时女性内衣的基本准则。连身内衣"Body"成为一代时尚。
80年代---还我女性美的年代。
80年代是女性从自我解放到自我认可的过渡时期。人们追求自我的肯定,自我的价值,社会变得更加个性化。女性美被人们真正接受,引发了内衣消费的大增长,内衣的设计得到了恢复及光大。设计更加大胆、暴露,令女性更加美丽。
90年代---"第二皮肤"年代。
随着内衣面料的不断更新,人们越来越追求新技术产品,单纯棉制品己不再成为人们的需求。"Microfibre"(微纤维)这一举世公认的被称为"第二皮肤"的面料,在女子内衣的历史上再创辉煌。1997年,杜邦公司推出革命性高品质超弹性纤维Lycrasoft,使内衣既紧贴体型,又毫无束缚,舒展自如。女性真可以舒舒服服地塑造体型美了。
时至今日,现代人不仅重视内衣所带来的诱惑感,更重视其带来的健康呵护,健美造型,这才是流行主调。
现代内衣,本质上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给乳房和臀部以承托力。内衣是否具备这种特性,涉及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用针织的方式来组织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丝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都会使它们产生很强的伸缩力,即我们习惯上所说的弹性;而双层结构的针织面料,其弹性又强于单层的。有些内衣价格不菲,有些内衣出自名家之手,有些内衣曾经功效卓著,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内衣,在穿、洗、晾、收的过程中都会或快或慢地失去原来所具有的功能,此时的内衣甚至会起反作用——不仅无益于修正体形,反而会扭曲身段。所以,对于内衣,我们必须“喜新厌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