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的丁字裤衩欣赏 4款单品造型让你更加风情万种

2015/9/6 14:08:48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们都希望穿上丁字裤之后,呈现在另一半的TA的面前即使纤细柔弱的,也是风情万种的。然而不争气的小肉肉总会在你不留意的时候疯长出来,这时候只能靠搭配来补救了.

女人们都希望穿上丁字裤之后,呈现在另一半的TA的面前即使纤细柔弱的,也是风情万种的。然而不争气的小肉肉总会在你不留意的时候疯长出来,这时候就只能靠搭配来补救了,因此小编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丁字裤搭配显瘦的时尚技巧。第一款美女丁字裤造型:黑色长款薄纱巧妙在脖子上打结搭配,自上而下垂坠而来,巧妙遮盖身体的赘肉,衬托出肤色雪白,同时质感轻盈灵动,仙气十足,搭配黑色蕾丝丁字裤显得相得益彰。

第二款美女丁字裤造型:黄色透视抹胸的薄纱上衣搭配修身明艳,展现出少女明媚动人的魅力,搭配白色的丁字裤更显清纯气质,整体配色清新养眼,非常适合走小清新路线的mm尝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