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风体育运动装来袭 4款运动潮装任你挑

2015/9/9 13:30:16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跟随着世界杯的热情与激动,将欧美时尚运动服穿起来吧,一起感受这股运动风热潮,随性风格的运动装,让MM在充满激情的一个月里,穿出欧美时尚look...

跟随着世界杯的热情与激动,将欧美时尚运动服穿起来吧,一起感受这股运动风热潮,随性风格的运动装,让MM在充满激情的一个月里,穿出欧美时尚look。

在明媚的午后,慵懒惬意的坐在地上,沐浴大自然带来的阳光,欧美风运动t恤衫搭配短裤, 洗水破洞短裤秀出个性帅气, 一顶遮阳编织帽,洋气hold住美白,可爱复古味的配饰,完美开启世界杯时尚旅程。 

害怕运动服的肥大臃肿?字母V领t恤衫搭配紧身休闲裤,也可以塑造修身身材,无论上班还是逛街都同样适合,酷气的运动鞋与墨镜搭配,即使不在世界杯赛场的MM,也能感受到的激情,欧美运动服一起穿起来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