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个孔的系鞋带方法 两个步骤教你时尚系法

2015/9/9 17:06:09 作者:O-fan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四个孔的系鞋带
为了穿着高帮帆布鞋更舒服,许多朋友选择了4孔鞋带系法,这样的系法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小编在整理4孔鞋带的系法图解时,发现了一种特色的系法,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系法。

为了穿着高帮帆布鞋更舒服,许多朋友选择了4孔鞋带系法,这样的系法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小编在整理4孔鞋带的系法图解时,发现了一种特色的系法,今天将为各位解析这种4孔鞋带的系法图解,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系法。

一般的高帮帆布鞋有7个孔,春秋季节穿着的时候,为了展示出高帮鞋的特点,许多搭配紧口裤或者铅笔裤的朋友,喜欢将裤子内扎在鞋筒里,鞋带只系4个孔,外翻鸭舌后,显的非常的随意。这样搭配逐渐在年轻人种流行起来,当然4孔的系法不止局限在高帮帆布鞋,一般的帆布鞋也可以如此,下面一起来解析这种特色系法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