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鞋的新织法 2大绝招轻松学会

2015/9/9 16:19:29 作者:M-wei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线棉鞋的新织法
天冷的时候,织一双毛线棉鞋,穿在脚上很温暖。鞋帮和鞋底中间填有棉花等保温材料用以御寒的鞋。棉鞋设计要简单实用、重要的是注意舒适度,手工制品穿的舒适性要好一些。

毛线棉鞋英文名cotton-padded shoes是鞋类的一种,是用棉花、动物皮毛、等物品做内衬,人们在冬天能够让保护足部不被冻伤。鞋帮和鞋底中间填有棉花等保温材料用以御寒的鞋。多为手工制品,也有机械制作的,但穿的舒适性要差一些。棉鞋不在像以前那样单一了,可爱,有卡通形象、人物、颜款式新潮,颜色艳丽多彩,棉鞋既美观又保暖,适合搭配各类衣服及家居穿着。儿童棉鞋外表活泼色鲜艳,是很受小朋友们喜欢的棉鞋。青少年棉鞋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期,这个阶段的棉鞋设计要简单实用、重要的是注意舒适度,一双好的青少年棉鞋能让这个阶段足部生长发育正常反之则会出现平足或者其他足部疾病 制约足部正常发育。青年人棉鞋 青年人穿着的棉鞋,一般就是工作、休闲、设计可以简单也可以张场。中老年棉鞋 中老年人穿着的棉鞋,以稳重适用为主不宜太花哨。老年人棉鞋 老年人穿着的棉鞋,必须注重舒适度 还有考虑 老年人与年轻人足部的不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