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推荐运动手环 十款受好评的运动手环

2015/9/10 16:00:52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比怪异的智能眼镜、不实用的智能手表,运动监测设备显然更为实用,所以也成为了的可穿戴产品。它们的设计形式可以是时尚的手环、多种佩戴形式的小模块…

相比怪异的智能眼镜、不实用的智能手表,运动监测设备显然更为实用,所以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可穿戴产品。它们的设计形式可以是时尚的手环、多种佩戴形式的小模块,总而言之能够轻松伴随你每一天,监测你的运动量和睡眠质量,保持健康的生活形态。我们搜集了目前市场中最受欢迎的10款运动监测设备,简单介绍它们各自的特性,让你更容易地做出选择。
Fitbit Flex
兼容性:iOS及Android
Fitbit Flex是一款时尚的运动腕带,拥有多达6种颜色的机身可以选择,整体设计也非常漂亮时尚。虽然不具备屏幕,但机身上的LED灯可以实现一些提醒功能,另外还支持振动唤醒和无线同步,手机端应用程序功能也非常全面。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不要将其与Fitbit Force混淆,Fitbit Force因为过敏问题被召回,但并不排除市场中仍有少量流通,建议用户不要购买。
Nike FuelBand SE
兼容性:iOS

Nike FuelBand SE的风格更加运动一些,机身支持防水,仅兼容iOS设备。它们采用了耐克自家的Fuel点数来计算你所消耗的热量,同时也支持睡眠监测。耐克的应用程序内置了多种主流运动模式,并且可以实现“久坐提醒”功能,相对来说更适合重度运动爱好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