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好看的毛衣样式  穿出迷人的秋日风采

2015/9/10 16:11:30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看的毛衣款式,比往年要更加流行,这款服饰,因为是针织料子的关系,若是要提它的修身效果,一定会让你惊讶,使你的身材显得凹凸有致,,达到你想要的性感效果。

长款毛衣,从去年开始,比往年要更加流行,小编也加入了这类单品的搭配大军中,你尝试过了吗?这款服饰,因为是针织料子的关系,若是要提它的修身效果,一定会让你惊讶,使你的身材显得凹凸有致,即使不露肉,也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性感效果。酒红色,小编一直觉得是充满女性魅力的颜色,而将它用在毛衣单品中,是多么美丽的组合。就像上图中的服饰,宽松的剪裁,长款的设计,模特将其当做裙子来穿,搭配过膝长筒靴,效果极好。

纯色麻花编织款毛衣,拼接的麻花,让毛衣立体起来,袖口和下摆细细的小麻花,是细节最好的体现。 复古混色花纹编织款毛衣,简约的大圆领,内搭衬衫很好看,领口和袖子的拼色编织,增添时尚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