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牛仔裤女款  美腿翘臀秀出来

2015/9/10 16:07:16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女款,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至少一条,它随性百搭,不挑人不挑风格,所有人都能穿。牛仔裤真的随便穿穿就可以吗?如果想要通过牛仔裤来穿出时髦感应该怎么做呢?

牛仔裤相信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至少一条,它随性百搭,不挑人不挑风格,所有人都能穿。不过,牛仔裤真的随便穿穿就可以吗?如果想要通过牛仔裤来穿出时髦感应该怎么做呢?快来看看牛仔裤时髦穿搭课程,走出“随便搭”误区!破洞牛仔裤,据悉,是为了抵制主流而生。所以,对破洞牛仔裤一直有一种执念,它身上带着“标签”——个性,叛逆,纯粹抑或自由。总之,由于执念而喜欢它的人不在少数,它的放荡不羁的特质也造就了它在时尚圈的“地位”。

充满中性风格的BF款宽松牛仔裤与充满女性风情的裸色高跟鞋碰撞的混搭让你的牛仔裤搭配显得别有一番味道,宽松的裤管轻松让赘肉隐形,高跟鞋增添女人味之余又能拉长腿部的线条比例,率性又柔美的混搭轻松秀型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