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性感睡衣推荐   4款粉红睡衣使你性感诱人

2015/10/13 12:11:18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睡衣,还是那么地可爱和梦幻,拥有着自己的世界,尤其是粉色的蕾丝睡衣。接下来,,面,性的打扮,他们或者是帅气的品搭配都出自太空棉单品婆。弄单品就请和小编一……

蕾丝睡衣,还是那么地可爱和梦幻,拥有着自己的世界,尤其是粉色的蕾丝睡衣。接下来,,面,性的打扮,他们或者是帅气的品搭配都出自太空棉单品婆。弄单品就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精彩的单品推介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款式。

这款的蕾丝睡衣,是一件睡袍,比较特别,而且这里的蕾丝颜色与上面一件的白色比较不一样,是黑色,多了几份性感的味道。

上图中的蕾丝睡衣,是一件粉色的蕾丝睡衣套装。上衣的部分是蕾丝拼接雪纺质地,两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而蕾丝在里面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使睡衣的整体显得更加梦幻与浪漫。你喜欢这款蕾丝睡衣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