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洛克鞋搭配  明星示范演绎时尚英伦风

2015/9/11 16:00:07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充满了英伦味道的搭配,离不开一双布洛克鞋的画龙点睛。海军风格的连衣裙外搭一件休闲西装,与包包同色系的布洛克鞋相之呼应,成就了温文尔雅,清新脱俗的风格...

学院风:充满了英伦味道的搭配,离不开一双布洛克鞋的画龙点睛。海军风格的连衣裙外搭一件休闲西装,与包包同色系的布洛克鞋相之呼应,成就了温文尔雅,清新脱俗的风格。
布洛克鞋资料:
将经典的布洛克鞋子的样式稍加改动,添加了偏斜鞋带,演变成了凉鞋的样式。给夏日里的淑女装扮带来一丝新鲜的清风。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淑女风:鲜艳的明黄小背心加上剪裁合身的黑色高腰短裤,搭配银色的布洛克鞋。这身搭配给出了最好的答案,那就是淑女风不是一定要中规中矩。明亮的颜色已是淑女风的首要元素,打造靓丽甜美的气息。
布洛克鞋资料:

金色亮片的修饰给布洛克鞋经典的外形里添加了一点点奢华的气息,明亮的颜色绝对吸人眼球。也让不仅仅是温顺乖巧的淑女风也多了一点点迷人的贵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