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袜子搭配什么鞋  灰色袜子选购指南

2016/6/1 21:05:31 作者:O3-w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M们总喜欢在穿裙子时搭配上一款裤袜来遮掩身材的缺陷,灰色裤袜尤其是很多MM的。可是很多MM的身材不是那么完美,那灰色裤袜搭配什么衣服有修饰身材的效果呢?

MM们总喜欢在穿裙子、短裤时搭配上一款裤袜来遮掩皮肤或身材的缺陷,灰色裤袜尤其是很多MM的最爱。可是很多MM的身材不是那么完美,那灰色裤袜搭配什么衣服有修饰身材的效果呢?冬季的话腿上穿上灰色裤袜,搭一个一个同色系短裤或者短裙。上身搭配一个驼色呢子大衣。搭配稍带奢华气质的铆钉短靴,稳重中透着大气,却又不失时尚气息!脚上踩上一双一双黑色踝靴或者及膝长靴。这样的灰色裤袜搭配效果一定让你回头率超高。也可上衣穿驼色长款毛衣身裙,尽量选择设计简约的款,下搭时尚的短靴展现优雅名媛风范。外穿黑色H型大衣加上灰色裤袜,让双腿变得美丽修长。挺括的外套线条加上收紧腰身的细腰带,让你在冬天也能尽显S曲线。灰色连裤袜怎么搭配说起来简单可做起来就难了,它不仅要考虑到你的体型、肤色、穿衣场合等因素,还要考虑到季节、环境等细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