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脚小女孩凉鞋脚美图 教你4招选择好质量凉鞋

2015/9/12 12:00:38 作者:M-sh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女孩凉鞋脚的产生与自然环境、人类的智慧密不可分。同其他传统加工类产品 相似,我国制鞋业仍处在产业链的末端,我国对国际市场鞋类分销的中间环节还缺少控制能力。

小女孩凉鞋,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种东西,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它,但是有谁曾知道鞋子的来源和历史呢, 现在就让小编我来为你介绍有关鞋子的来源和历史吧!
 鞋的产生与自然环境、人类的智慧密不可分。同其他传统加工类产品 相似,我国制鞋业仍处在产业链的末端,我国对国际市场鞋类分销的中间环节还缺少控制能力。远古时代,土地的高低不平,气候的严寒酷暑, 人类本能地要保护自己的双脚,于是就出现了鞋:简单包扎脚的兽皮,树叶,便成了人类历史 上最早的鞋。古人类保存下来的文献,仍能给我们提供一部精彩的鞋史。
俗话说"没有鞋,穷半截",可见鞋在一个人的衣着打扮中是非常重要的。鞋子伴随着人类几千年 的文明历程一路走来,它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与人类前进的步伐紧紧相随,和世界上其它古 老的文明一样,在中华文明的历史进程中,鞋子的出现和使用由来已久。

 现在我们见到的鞋所用的材料以天然纤维织物和皮革为主,近代以来化工合成材料渐多。按鞋的 结构可分面料(鞋帮料)、里料、底料、辅料4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