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搭时尚女式手拿包 打造前卫装扮

2015/9/13 14:34:53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拿包是时尚女性出门必不可少的,一款衣服的搭配 好不好看除了衣服本身的养眼程度,一款适合着装的包包也是关键,不同风格的衣服都有属于她的那个包包。

夏天搭配什么配饰好看?手拿包是时尚女性出门必不可少的,一款衣服的搭配 好不好看除了衣服本身的养眼程度,一款适合着装的包包也是关键,不同风格的衣服都有属于她的那个包包,今天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几款这样的包。

想成为一个知性优雅的女神?没错你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搭配 ,白色珍珠波浪的从包前面沿着整个包的轮廓,大方优雅,搭配一条简单的绿色雪纺裙, 时尚而靓丽动人。

一款黑灰渐变的方形包,长条的方形设计简单前卫,看起来单调却不失大方,中间镶嵌金属字母条,给包包增添立体感搭配一件黑色的超短连衣裙和金色的高跟鞋,修长了腿部的直线条,整个人可爱中带点小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