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辐射衣服如何搭配更显靓丽 选购正确才能更好搭配

2015/9/14 10:45:07 作者:xw_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辐射服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防辐射必备服装,现在的防辐射服款式风格多变,服装设计上结合经典和流行元素设计,同时它在穿着时也有一定的讲究,防辐射服如何搭配更显美?

防辐射服对孕妇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服饰,但是巧妙的搭配才是看上去让孕妇变得更加青春靓丽,夏季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季节,而孕妇们也需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看上去才更加有生机与活力。可是由于防辐射服是由特殊的材质制作而成,所以它在穿着时也有一定的讲究,那么防辐射服要怎么穿? 如何搭配更显青春靓丽?

防辐射服如何搭配

首先,孕妇穿的防辐射服最常见的搭配是贴身穿短袖衫或长袖衫,外面搭配防辐射吊带或马甲。因为防辐射服不建议频繁洗涤,因此最好不要与汗液直接接触。

一般所有的防辐射服都适合搭配纯色的T恤。无论是长袖还是短袖,一年四季都可以将防辐射吊带、防辐射马甲(孕妇装)套在您的纯色打底衫外面。最经典的纯色则是白色或黑色。因为防辐射服不建议频繁洗涤,因此最好不要与汗液直接接触。

另外,春秋冬三个比较寒冷的季节,可以将防辐射吊带或马甲穿于毛衫之外,外面加羽绒服外套。这样准妈妈上班时,就可以脱掉外套直接进入工作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