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情侣饰品 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精致

2015/9/14 12:07:10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绳是许多定情信物会用到的,而此款手链将黒绳和红绳结合在一起,适当地加入金属钻饰,起到简约地装饰作用,随便你搭配什么风格都非常好看,是百搭的首饰,而且十分低调。

现在很多情侣喜欢爱朋友圈和围脖晒恩爱,而在逛街的时候,则身穿情侣装来表达爱意。但是如果你是不想那么高调的女孩,那么小编建议你选择情侣手链,这种方式的晒恩爱是更加隐秘的,同时也是低调的,但起到装饰的效果。

牛皮质地的情侣手链,它带来的风格是复古的味道,但是因为加入了铆钉等金属的装饰物,所以帅气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十分是傻瓜。建议搭配休闲帅气的服饰,效果会更加好。

可自己DIY的情侣手链,中间的圆圈内可以放字,更可以放照片。而且首饰的带子是复古色系,散发着淡淡的怀旧气息,并结合多层次的搭配,让单品给人的感觉更加饱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