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衫春季白色款如何搭配 5种搭配教你干净清爽做潮流教主

2015/12/19 23:21:4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mm都不知道简单的一件白色打底衫究竟如何搭配,其实只需要巧妙地搭配一下,就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该款版型严格按照东方女性身材...

很多mm都不知道简单的一件白色打底衫究竟如何搭配,其实只需要巧妙地搭配一下,就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该款版型严格按照东方女性身材的特征剪裁,上身效果具有收腰,完美展现您S曲线,提升您的品味!很经考验的一款蕾丝打底衫,大面积的网纱蕾丝张扬存在感,充满宫廷的奢华复古味道,精致小翻领给人十足的时尚感,让你完全没有理由不喜欢。

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成装上身,既甄逸迷人又庄重典雅。耐磨性好、不易起球,尺寸稳定、不易褶皱 。采用环保染色、防静电加工。飘逸凉爽,极具女人味,为女士衣着锦上添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