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妩媚古典旗袍美女大盘点 6款类型惊艳出场

2015/7/18 16:32:04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是我国最主要的传统服饰之一,它代表着中国女性的古典韵味,标志着独具特色的东方时尚。旗袍属衣中贵族。雅致、精巧、性感、妩媚,勾勒出女人的一派风情。

旗袍是我国最主要的传统服饰之一,它代表着中国女性的古典韵味,标志着独具特色的东方时尚。旗袍属衣中贵族。雅致、精巧、性感、妩媚,勾勒出女人的一派风情。面料和剪裁技术固然十分重要,但要表现旗袍的贵气,最重要的是穿衣人的内功。下面小编来盘点几种穿旗袍的类型。

古典型
一些传统式样的旗袍,最适合古典型人穿,因为古典型人本身就很严谨、端庄、上品,她们的旗袍样式不要变化太大,很适合有领、有袖的传统式样,花色图案不能太夸张,图案尽量保持连续性,面料要保证高档、精良,土布粗麻的面料离她们很远,盘扣很适合正规的如意形、云形等。
活力型
旗袍典雅庄重,但是青春活泼的年轻女孩不需要望而却步。经过改良的时尚短旗袍,绝对可以让你在优雅中散发青春活力的味道。
性感型

性感的后背,迷人的腿部曲线,这一款旗袍晚装对旗袍进行了大胆的改良,背部的裸露,高高的开衩,在优雅中尽显性感妩媚的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