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黑色半截袖搭配图  黑色衫展现时尚男人味!

2015/7/18 16:21:25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男生总会有一件黑色的衣服,黑色给人视觉上冷酷的感觉,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不仅仅提醒女生,更多是多广大男同胞们说的。跟小编学潮男服装搭配。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句话不仅仅提醒女生,更多是多广大男同胞们说的。和不认识的人打交道,你的过去,你的性格别人一无所知,那么您的衣着直接告诉了他们,你的品位在哪里,你的品位有多高。所以请跟着小编把潮男服装搭配这节必修课修好, 助你瞬间吸人眼球,成为异性视觉焦点。

韩版气息的服装广受欢迎,黑色短袖的T恤让这款潮流男装看起来稳重时尚,胸前金色的标志更能彰显时髦气息。修身的版型加上“V”领的修饰让人感觉帅气个性,搭配卡其色的裤子凸显休闲随意。

黑色的上衣采用简约恐怖图案为主,暗黑风格中增添大男孩的勇敢无畏的气概,下身搭配灰色系的清凉短裤穿搭舒适,个性镂空黑色方形手包和斯文的黑色镜框气质形成反差,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