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夏学生连衣裙韩版  打造时尚的休闲风格

2015/11/1 15:29:14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年轻气息的代表—学院风,在很大程度上诠释了一种青春活力以及可爱时尚的风格。此类清新连衣裙款式最早是流行与英格兰时期,传达的是一份简便、高贵的着装特色哦!

作为年轻气息的代表—学院风,在很大程度上诠释了一种青春活力以及可爱时尚的风格。此类清新连衣裙款式最早是流行与英格兰时期,传达的是一份简便、高贵的着装特色。在小编看来,偶尔尝试这样款式的服饰,可以让我们的心态重新学生时代,最会年轻的自己。

这款格子款式的学院风连衣裙,十分清新,很适合肤色较为白皙的朋友的。简单的领结与发箍搭配一起就能散发出甜美的气质,这样的装扮简单之余,却能掩盖我们的年轮,回到学生时代。

这款裙子采用的是雪纺的材质,穿着后十分舒适清爽。撞色的拼接设计很有学院的感觉,搭配一双简单的平底鞋,随时达到减龄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