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个性班服图片展示   就是要秀出自己的个性

2015/9/14 21:01:33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班服,名词,班服(bānfú)是指以班级为单位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多为学生自主创作,订制。是班集体凝聚力的一种象征。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出现。

班服,名词,班服是指以班级为单位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多为学生自主创作,订制。是班集体凝聚力的一种象征。

简介编辑
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出现,2005年以后开始流行,更显随意性和非正式性,它可以帮助增强班级集体归属感。展示现代学生的创作与个性。
应用场合编辑
1、校会、校庆及班级活动纪念品;
2、校园社团团服、系服、班服、毕业纪念、同学聚会纪念品和纪念T恤;
3、校园论坛BBS版装及网站纪念或线下聚会活动;
4、春游,秋游,志愿者活动。
班服设计编辑
设计
班服设计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平面设计,软件一般都是用常用的平面设计软件,如CorelDRAW X4,illustrator,photoshop等等。下面是几个班服设计时要注意的地方。

1.尽量避免特别大的色块,特别是班服胸口logo这里,大色块不管你用胶浆还是油墨印花都会在出汗的时候造成印花的位置不透气。(如果有大色块可选用白色T恤,用水浆印制透气性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