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毛料欣赏图片  具风险诱人的赌石毛料

2015/9/15 9:40:07 作者:M-yang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毛料
赌石毛料或赌货是指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赌石毛料,须切割后方能知道质量的翡翠称赌石毛料。有准备赌石,鉴别真假。

简介编辑

赌石毛料或赌货是指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赌石毛料,须切割后方能知道质量的翡翠称赌石毛料。老厂产的翡翠都有皮,但产在河床中的水石翡翠也为老厂玉,皮很薄或无皮。新厂产翡翠大多无皮,但产在坡积层内的有皮。皮的厚与薄主要取决于风化程度的高低,风化程度高皮就厚。一块翡翠原料表皮有色,表面很好,在切第一刀时见了绿,但可能切第二刀时绿就没有了,这也是常有的事。离开翡翠矿山的地方,赌涨的只占万分之一(指色料〉,在翡翠矿山赌涨的机会率要高得多。赌涨一玉,一夜暴富,但绝大多数以失败 而告终。忠告玩玉者赌石要慎重。 未经过加工的赌石毛料也称为赌石、赌货、石头等。在翡翠交易市场中,毛料也称为“石头”,满绿的毛料称为“色货”;绿色不均匀的毛料称为“花牌料”,无高翠的大块毛料被称为“砖头料”。整体都被皮壳包着,未切开,也未开窗口(也称开门子)的翡翠毛料称为“赌石”,或称“赌货”。赌石毛料的外皮裹着或薄或厚的原始石皮,不同的赌石毛料颜色各异,红、黄、白、黑皆有,还有混合色。玉石交易中最赚钱的,最诱惑人的,但也是风险最大的非赌石毛料莫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