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毛料欣赏图片  具风险诱人的赌石毛料

2015/9/15 9:40:07 作者:M-yang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毛料
赌石毛料或赌货是指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赌石毛料,须切割后方能知道质量的翡翠称赌石毛料。有准备赌石,鉴别真假。

交易方式

是滇缅边境一带流行的一种独特的高档翡翠原石交易方式,它以其赌博色彩浓刺激性强风险大而吸引八方玉商参预下箸,可谓久盛不衰。卖家如果懂行会赌眼力好运气也好,购得上品,瞬间就能成暴发户,百万乃至千万富翁,相反如果看货走了眼时运不佳也会血本亏尽,倾家荡产。20世纪初腾冲出现了一批赌石行家发迹成名毛应德因赌得“毛家大玉”而富甲一方,为炫耀其富贵,死后将上千对高档翡翠镯扎成棺材罩子作为陪葬品。珠宝界有一句行话:赌石如赌命。赌赢了,十倍百倍地赚,一夜之间成富翁;赌垮了,一切都输尽赔光。与赌石交易相比,股票、地产等冒险交易均属温情而相形见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