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毛料欣赏图片  具风险诱人的赌石毛料

2015/9/15 9:40:07 作者:M-yang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毛料
赌石毛料或赌货是指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赌石毛料,须切割后方能知道质量的翡翠称赌石毛料。有准备赌石,鉴别真假。

应注意知识
识场口:缅甸北部亲敦江支流乌龙河流域是优质矿场范围内共有新老矿(坑)数以百计。地形为丘陵及河谷平地,林草茂盛,雨量充沛,年降雨量高达3000mm以上。按赌石毛料产出环境分为山料和仔料,前者是未受风化破碎而与原岩长在一体无包皮内外相同。后者是经受风化破裂。经水土或河流冲刷转移形成外壳包皮,其外壳特征与产地地质、土壤、植被及水质有密切关系,即场口不同而赌石也有差异。著名的场口其赌石有典型特性。如位于乌龙河中流老场区其中大场口有27个。已开采到20米以下,共分三层由上而下,第一层黄沙皮,第二层黄红沙皮,第三层为黑沙皮。在后江场区有10多个场口,产量多、质量好、很受商家重视的新场口,其深部产出之石以红蜡、黑蜡和白黄蜡壳为显著标志。应该指出,翡翠场口众多,每个场口都可能产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