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皮鞋 感受原始经典之美

2015/9/16 22:48:08 作者:O2-che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与牛仔裤是最原始的一组搭配了。它们的搭配效果,胜过了很多其他单品。即使历经时间的洗礼,仍然魅力不减。下面我们来感受一下,皮鞋与牛仔裤的经典之美吧!

休闲皮鞋与牛仔裤是最原始的一组搭配了。它们的搭配效果,胜过了很多其他单品。即使历经时间的洗礼,仍然魅力不减,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下面,让我们来感受一下,休闲皮鞋与牛仔裤的经典之美吧!

这款咖啡色的休闲皮鞋,加入了车缝线这一时尚元素,配合粗放的黑色鞋带,具有自然野性之美。搭配深色的修脚牛仔裤,达到了十分时尚帅气的效果。

红棕色的尖头皮鞋,用同样颜色的细圆鞋带作装饰。配合深色修脚牛仔裤,卷裤脚的设计增添了几分休闲。还有上身的浅灰色衬衫与深灰色竖纹毛衣,挺括的黑色西装,在休闲之中,增添了几分稳重、大方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