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秋季长袖连衣裙图片展示 搭配出你动人身材

2015/9/18 19:17:08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款秋季长袖连衣裙是裙子的一种。裙子,指一种围在腰部以下的服装,多为女子着装。裙装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属于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是裤装)。广义的...

新款秋季长袖连衣裙是裙子的一种。裙子,指一种围在腰部以下的服装,多为女子着装。

裙装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属于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是裤装)。广义的裙子还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体构成,有的只有裙体而无裙腰。它是人类最早的服装。因其通风散热性能好,穿着方便,行动自如,美观,样式变化多端诸多优点而为人们所广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儿童穿着较多。
按裙腰在腰节线的位置区分,有中腰裙、低腰裙、高腰裙;按裙长区分,有长裙(裙摆至胫中以下)、中裙(裙摆至膝以下、胫中以上)、短裙(裙摆至膝以上)和超短裙(裙摆仅及大腿中部);按裙体外形轮廓区分,大致可分为统裙、斜裙、缠绕裙三大类。
裙子这种服装,在我国可谓源远流长。众所周知,在远古时代,我们先祖为御寒冷,用树叶或者兽皮连在一起,便成了裙子的雏形。据东汉末年刘熙撰写的《释名·释衣服》上说:“裙”,“群”也,即把许多小片树叶和兽皮连接起来。
近代,西式裙传入我国,成为人们日常穿着的重要服装,逐渐取代了以前传统的裙子。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受苏联影响,流行布拉吉连衣裙。文革期间,裙装受严格限制。改革开放后,裙装重新流行。超短裙,吊带裙等纷纷传入中国内地,裙子的种类日渐增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