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锗石手链图片欣赏 塑造属于你的造型

2015/9/19 21:31:24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锗石手链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

锗石手链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制作手链的材料十分丰富,每一种材料都有其独特的光泽和质感。应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条件来选择材料。在一般情况下,用黄金、白金、银制成的手链,容易和各种服装相配。木质的、硬塑料的、皮革的、玻璃的、象牙的、金属的等各种材料,与时装、新潮装、便装、休闲装、运动装搭配,往往会有良好的效果。
锗石手链具有以下几大好处:  
1、离子渗透效果:锗的自由电子(负离子)经由皮肤参透,中和形成患部的正离子,缓和酸痛或疼痛,调整生物电流。 
2、局部加温效果:让患部周边的温度上升0.5℃-1℃,扩张患部的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能够对神经系统产生好的影响。穴道按压效果:藉着按压患部刺激穴道,能够去除关节或肌肉的疼痛,对内脏也有温和的作用。穴道按压,缓解压力安定神经。 
3、释出体内过剩电气:高纯度的锗可释出日常生活中的家电制品(如电视、电脑、行动电话、空调设备等......)在人体内作用后所产生过剩的正电子。消除电磁波,平衡身体正负电位。 
4、长期佩带,有效缓解肌肉酸痛,舒缓精神压力,改善亚健康状态,促进新陈代谢之作用。 
5、磁石手链材质坚固,轻巧、搞菌、不生绣、佩戴不会过敏、帮助体内电流重整,放松肌肉、提高运动机能。 
6、有效防止电脑辐射,平衡人体正我负电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