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针高档样式图片 搭配胸针的4个禁忌

2015/9/19 20:46:10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胸针做为首饰是近两年重新回归的潮流,并非为了省钱,只是因为胸针因人们的创造力和想像力而无需呆板地只置于胸前,由奥斯卡女星们引出胸针新式戴法,比如缀于……

搭配胸针有几大禁忌      

胸针做为首饰是近两年重新回归的潮流,并非为了省钱,只是因为胸针因人们的创造力和想像力而无需呆板地只置于胸前,由奥斯卡女星们引出胸针新式戴法,比如缀于浓密发间,比如缀于高叉裙的叉位,比如做为裙角的装饰,这些戴法被人们传用,并成为时尚的一面。但这并不意味着胸针开始万能,小编告诉你佩戴胸针时仍有禁忌:          
1、胸针的造型不一,复杂简单各有千秋,装饰味极其浓厚。若你穿着半高领的休闲服,佩戴造型繁复的胸针,有大题小作之嫌疑。          
2、短衣短裤向来就是现代浪漫少女的装束,再插一枚树叶形的简单胸针,就越发觉得俏皮又可爱,但这似乎并不适合办公及会见客户。          

3、当成熟的你身着高级面料的礼服时,则不宜用塑料、玻璃、陶瓷为材料制成的胸针。因为这种胸针与高雅华丽的服装极不协调,只会给人一种不够品味的感觉。    

4、年轻的少女在选择胸针时,最好以别致型、趣味型为佳。在材料上就没必要追求高档的金银珠宝,否则会显出与年龄不衬的老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