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有气质的优雅女人 4个套装搭配打造气质优雅女王

2015/9/22 14:57:07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人说女人是20岁比脸蛋,30岁比身段,40岁比韵味,50岁比健康,60岁比财富。想想似乎是这个道理,但不论处于哪个年龄阶段,有气质的女人总是比其它女人更···

有人说女人是20岁比脸蛋,30岁比身段,40岁比韵味,50岁比健康,60岁比财富。想想似乎是这个道理,但不论处于哪个年龄阶段,有气质的女人总是比其它女人更有魅力。尽管你可能不是特别漂亮,身材也一般,那你一定不能没有气质,对于男人来说,没有气质的女人,留在家里放心,想起来伤心,看着恶心。

1、不可能每个人一生下来就貌若西子,但这并不等于世界末日。容貌上的出众只是人们审视女人的其中一个维度,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短暂的维度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而一个女人若有气质,不论在哪个年龄层都拥有别人不可比拟的魅力。经典的小西装,考究的做工呈现出良好的版型,修身合体,穿上身彰显OL气质,是俏丽的职场佳人。

2、时光是最精湛的雕刻大师,将女人从青涩的果实雕琢成完美的艺术品,那一举一动,一个表情,都优雅得无可争议,浑身散发的气息,如岁月珍藏的陈酿,芳醇迷人。圆领大方地展露着颈脖的性感,银边缎线的勾花精美绝伦,是高贵的视觉呈现,拼接着柔美的荷叶边,月光下摇曳出女人的万千柔情,这种味道别人怎么也学不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