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穿军靴帅哥图片 小编教你如何辨别真假军靴

2015/9/23 14:05:08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靴,顾名思义,是供军事单位在行军,作战时穿着的鞋靴。一双优秀的军靴不但要足够耐用,舒适,保证士兵在严酷作战环境中的各种需要,还应该威武,美观,能够起到体...

军靴,顾名思义,是供军事单位在行军,作战时穿着的鞋靴。一双优秀的军靴不但要足够耐用,舒适,保证士兵在严酷作战环境中的各种需要,还应该威武,美观,能够起到体现军威,提升士气的作用。

正是由于这些特点,军靴不仅为各国军队及执法部门广泛采购和装备,也受到了广大军品爱好者的追捧。即便是对于普通的老百姓,尤其是即将走出校门,或者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比篮球鞋有型,又不似系带皮鞋那样严肃的军靴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军靴毕竟是军品的一种。军靴上的每一磅重量,每一块材料,都是以上战场为出发点,根据作战的要求所设计和使用的;而且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军靴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而且在作战环境方面针对性上也日益明显。因此,并不是所有的军靴都适合日常穿着,而选购一双合适的军靴也是件颇费脑筋的事情。
实际上,就适用性与舒适性来说,特警靴比军靴更适合日常穿着,因为特警主要的活动和作战范围大都在城市中,而特警靴则正是为了这个环境而设计的。与军靴着重攀爬,抓地,以及沾着泥后灵活性的巴拿马大齿底不同,警靴靴底使用的多是软质材料,纹路也较为细密,不但消音,而且防滑,同时在耐磨性上远远高于丛林靴和沙漠靴。另外,由于特警任务的环境远没有军队恶劣,而且采购量大大少于军靴,对成本的要求也没有军靴那么高,所以很多警靴中都有增加舒适性的海绵衬层,靴帮也不象军靴那么紧贴,目的就是在保护脚踝的同时又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灵活度,能够使特警队员舒适的做出如跪姿、蹲姿等战术动作。再加上特警的任务很多都是突发的,所以穿着的方便性也在设计的考虑范围内,不少警靴在侧面都装有拉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