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mm秋装搭配 宽松外套也能走名媛风

2015/10/14 22:28:56 作者:L-laiya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身材属于微胖界或者胖人界的,那么在穿衣搭配上就更要下苦功哦,显瘦又好看才是王道。今天就一起来学习胖人秋装搭配方法和穿衣技巧,宽松的外套...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身材属于微胖界或者胖人界的,那么在穿衣搭配上就更要下苦功哦,显瘦又好看才是王道。今天就一起来学习胖人秋装搭配方法和穿衣技巧,宽松的外套也能走起名媛风哦。

欧美双排扣大衣外套推荐理由:这款墨绿色的大衣外套在秋季变天的时候穿很合适,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又非常显瘦哦。下半身搭配紧身打底裤,复古又提升气质哦。

韩版红色风衣外套推荐理由:这款红色的风衣外套穿在身上很好看,宽松的版型更时尚又能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层次感的设计能够分散视觉注意力,下半身搭配紧身裤,外套中间系一根腰带,立马就变得有名媛气质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