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一女生穿吊带胸衣图片展示 揭秘穿吊带内衣搭配要点

2015/10/14 15:33:09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就是吊带衫,吊带装,女生必备服饰之一。吊带内衣装以柔软飘逸的面料最为入时 。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吊带背心,有针织的,也有雪纺纱等等各种半透明的面料。

吊带就是吊带衫,吊带装,女生必备服饰之一。吊带内衣装以柔软飘逸的面料最为入时 。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吊带背心,有针织的,也有雪纺纱等各种半透明的面料。

吊带,就是吊带衫,吊带装,女生必备服饰之一。吊带内衣装以柔软飘逸的面料最为入时 。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吊带背心,有针织的,也有雪纺纱等各种半透明的面料。长的到腰部,盖住肚脐;短的则仅仅剩胸前一条布。另一类是吊带连衣裙。
夏季可是吊带衫唱主角的季节,有着流畅线条,轻柔质地,和充满淑女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这样的吊带衫,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这一季的吊带展现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千万别小看这样一件小小的单薄的吊带衫,仔细端详,其中千变万化的风景实在令人眼花缭乱。
可爱性感的小吊带不仅仅可以让你在夏日里备感清凉,也是很好的搭配单品哦。搭配正统的小西装,或者大V领毛衣都能相得益彰。颜色上也是丰富多彩,选择多多。所以今年一定要多为自己准备几款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小吊带哦。在夏季里面吊带小背心,它能体现女性的活力美,清爽自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