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棉连衣裙如何搭配 详解如何穿连衣裙好看

2015/12/26 16:36:2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短的连衣裙要配上黑色防走光的打底裤。要带蕾丝边的。这样即使是露出来了,而且带蕾丝边的裙子更能体现女人的特有几情哦。对于女生来说,穿得最普遍的就是连衣裙啦

对于女生来说,穿得最普遍的就是连衣裙啦,不管是天还是夏天都免不了漂亮的连衣裙,那么在这个春季,天气还是有些寒的,就得给连衣裙搭配外套了,那么连衣裙怎么搭配外套呢?

如何搭配连衣裙更能体现女人的魅力呢?连衣裙已经是时尚的走向,深受女士们喜爱!而且现在市场上所见到的连衣裙几乎都是短短的,这样怎么才能让自己穿上既美丽又不走光呢?分享如何搭配连衣裙。
如果你的连衣裙太淑女,或是款式较中性或保守,那不建议穿短裤。
短短的连衣裙要配上黑色防走光的打底裤。要带蕾丝边的。这样即使是露出来了,也会很好看。而且带蕾丝边的裙子更能体现女人的特有几情哦!
不管或长或短的连衣裙都可以配上黑色及膝五分裤袜,不透的。小腿如果比较粗,七分会更更合适。
五彩的或是条状的连衣裙配上五分或者七分紧身牛仔裤或者铅笔裤,这样更能体现细致女人的别样风情。
天生的身材往往很难在短时间内改变,依靠药物和整形更是劳民伤财,在这个明媚的夏日难道要因此放弃对好身材的追求吗?NO!其实恰当的服装搭配,就能隐藏你的缺点,瞬间改变你的形象,就算身体某些部位并不完美,巧妙的穿搭也能为你打造一个完美的夏日形象。

泡泡肉手臂——达人搭配——条纹连身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