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包旅行受追捧 揭秘背包旅行三大发展趋势

2015/9/24 8:58:35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包旅行受追捧,揭秘背包旅行三大发展趋势。背包客,在英文中为Backpacker,是由Backpacking一词演变而来,也就是背著背包做长途自助旅行的人……

背包客,在英文中为Backpacker,是由Backpacking一词演变而来,也就是背著背包做长途自助旅行的人,被称呼为背包客的旅行者往往是在有限的预算下进行旅行活动,所以他们对於旅行的规划、景点的独到之处也常有自成一派的见解,在旅游界里,老经验的背包客往往相当令人注目,此外,目前背包客也能泛指登山、露营、冒险活动的户外活动参与者。

今后,我国背包旅行的发展将呈现出以下三个趋势:
首先,背包旅游将得到更充分的发展。背包旅游的规模将有较大增长,成为主流的旅游方式,在旅游市场中
所占比重增大;背包旅游的内容更为多彩,形式也更加多样,背包旅游者们开始谈论像网上结伴、自助、互助旅游这样的新鲜话题并开始付之行动;各类背包旅游俱乐部不断涌现,成为自助旅游者们的交流场所和精神家园。

其次,针对背包旅游者的配套设施和中介服务将有极大发展。旅游网站在内容和构架上将有较大调整,旅游信息将更加方便实用,票务、酒店预订及其他旅游电子商务业务将取得突破性进展;出现新的合作方式和商业模式,如华夏旅游网和中国国旅旅行救援中心即将联合推出的“旅游意外与旅游救援保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