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发带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搭配发带好看

2015/11/28 14:33:22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发带是用于固定头发,多起装饰作用。材质没有固定范围,蕾丝、丝绸、皮毛、彩布的均可,长短宽窄没有限制。搭配时多看个人脸型、审美、喜好。发带不仅令一套着装完整……

发带是用于固定头发,多起装饰作用。材质没有固定范围,蕾丝、丝绸、皮毛、彩布的均可,长短宽窄没有限制。搭配时多看个人脸型、审美、喜好。发带不仅令一套着装完整齐备,更能将面部姣好的轮廓展露出来,让面型、五官变得利落而时髦。

发带是用于儿童或成人固定头发,多起装饰作用,可以让整个人的精神气质都改变。

材质种类
发带有宽发带和窄发带。款式有很多选择,有丝绸的、绢丝的、棉麻的、皮革的,还有进口树脂做的,各有各的特点。但总体风格讲究的都是又长又宽、飘逸时尚。还有一些简单的发带,只是棉麻材质的两根窄窄的绳子,仅在头顶处有一些小的蝴蝶结作为装饰。

搭配技巧
脸型搭配

较圆脸型:发带靠后戴一点,戴好后可用尖尾梳倒梳发箍后面的头发;也可以选择花卉图案的发带。
使头顶部的头发变得蓬松,增加头顶高度,于无形中产生拉长脸型的效果。 较粗的发带比较突兀,因此圆脸的人不太适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