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童秋装款式盘点 让女儿化身时尚小达人

2015/9/24 16:17:2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女童装的款式,可以说已经与大人的款式如出一辙了,我们有的,女童装几乎也有,而且可能更加精致更加个性。小编很好奇辣妈们会如何搭配女孩,是成熟还是童真无限呢。

如今女童装的款式,可以说已经与大人的款式如出一辙了,我们有的,女童装几乎也有,而且可能更加精致更加个性。小编很好奇辣妈们会如何搭配女孩,是更加成熟还是童真无限呢?

内里的白色上衣,款式为紧身,而且设计特别,装饰物都让人觉得非常新鲜,但是在视觉上的确丰富了整体的打扮。接着外面是西瓜红色的针织开衫,最后是加入了双排扣的包臀裙子。

蝙蝠袖的玫红色上衣,简简单单,唯一装饰的地方便是胸前的立体大蝴蝶,小编认为这样的时尚元素,很少女,充满了童真,尤其是这样比较浮夸的设计,应该也只有小女孩才可以驾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