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生打底裤裙美女示范 让这个冬天变得更温暖

2015/9/24 16:21:10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百搭的单品,作为聪明的女生们,应该如何加以利用呢?小编认为在春天,打底裤裙,是个不错的百搭服饰,不仅有多种穿搭方法,而且对女生的身材要求并不多。

对于百搭的单品,作为聪明的女生们,应该如何加以利用呢?小编认为在春天,打底裤裙,是个不错的百搭服饰,不仅有多种穿搭方法,而且对女生的身材要求并不多,所以是大众款式的服饰,自然更受女生们的喜爱,小编就是其中的一个。
灰色的打底裤裙,大家看到这样的单品,一定就无需过于担心搭配的问题了。因为这件单品绝对地百搭,但是却有着一点点的特别部分,就是钩花的图案,显得服饰十分美丽。

性感的黑色丝袜,是女孩们绝对不能错过的单品。模特用这个搭配打底裤裙,为单品增添了几分性感的味道。另外,这里的裙子,层层叠叠,就像蛋糕裙一样,显得特别可爱和有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