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皮裤弹力美女图片欣赏 让你穿出个性朋克风

2015/9/24 16:22:53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的皮裤,是那么地有型,这是极具自己个性的单品。而紧身的它们,则多了一点性感,并且多了几分强势。小编一直觉得,它对女生的腿型要求比较严格,因此许多女生...

潮流的皮裤,是那么地有型,这是极具自己个性的单品。而紧身的它们,则多了一点性感,并且多了几分强势。小编一直觉得,它对女生的腿型要求比较严格,因此许多女生望而却步,不敢尝试。但其实只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发挥显瘦的作用。

紧身皮裤的单品,对于女生的腿型,是要求比较严格的。但是若你有一点点的缺点,它也有办法帮你掩盖,这便是它的优点。上图中的裤子,最大的优点是高腰的设计,并且很有特色。

相对于第一件,这款裤子是低腰设计,搭配宽松的上衣,显得休闲范十足。而且上衣的颜色是黑色、灰色与白色组成,简单利落。最后加入了黑色的休闲平底鞋,让整体的感觉更加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