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范皮裙半身裙 怎样搭配让女生更帅气更性感

2015/9/25 16:03:07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皮质布料与包臀裙子结合在一起后所产生出来的化学反应,是让人十分惊喜的。尤其是对于加强性感的味道,有着突出的效果。那么时尚达人们是如何搭配驾驭的呢?

在很多人的眼里,皮质单品都是非常帅气的服饰之一。但是当皮质布料与包臀裙子结合在一起后所产生出来的化学反应,是让人十分惊喜的。尤其是对于加强性感的味道,有着突出的效果。那么时尚达人们是如何搭配驾驭的呢?

当皮质与蕾丝结合在一起之后,彰显出来的不仅是强大的时尚气场,更是是让大家看到了女人物与帅气的完美结合。并且配合着蓬蓬的裙摆与高腰线的版型,修身着穿着者的身材,使它更加完美。

束腰设计十分出色的连衣裙,修身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单品,配合着五分袖的设计,与裙子的自然褶皱,让裙子的风格多了几分休闲与温柔,即使衣服的全身均是皮质,也无法阻挡甜美气息的袭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