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小脚搭配什么体型 千万别随便乱穿衣

2017/11/29 8: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脚裤是潮人们非常青睐的一个潮流单品,因为它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让你的双腿看起来匀称又纤细。搭配服装也非常的和谐。那么,哪种人比较适合小脚裤的装扮呢?

一、下半身偏瘦的人。

小脚裤因为其包腿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如果你的下半身不是胖的过于夸张,那么这种裤子就能够比较好的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纤细。如果腿型不好看或者过于粗壮就很容易导致缺点暴露。

二、这种人千万不要穿。

上半身瘦但是下半身胖的人并不适合穿这种裤子,因为紧紧的包裹腿部会凸显你的腿部的粗壮,就会和你的上身做出比较鲜明的对比。这样从整体效果看来是非常不好看而且违和的。这种身材的人应该避免穿暴露腿型的裤子。

三、纤细。

腿比较长而且纤细的人就不用担心了,这样的裤子会让你的腿型更加好看。而且,这种裤型还能够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长且利落。搭配短款上衣正好能够凸显腿部的优美。宽大的上衣也会和紧身的小脚裤产生呼应。

四、高挑且匀称。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身材不够好,其实也不用过于担心。如果你的身材是比较匀称而且高挑,小脚裤依旧非常适合的。这种裤子能够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加纤细能够起到“瘦身”的效果。搭配什么衣服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五、健壮。

其实我们并不建议比较健壮的女生穿小脚裤。因为这样的女生容易给人“五大三粗”的感觉,穿小脚裤反而没有了那种率性和酷炫。建议穿直筒牛仔裤可能效果会更好。如果你只是搭配大衣的话还是可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