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如何穿衣冬天 寒潮来袭时这样搭

2017/11/28 19:0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让O型腿的MM苦恼的莫过于冬季穿搭如何掩饰住自己腿型上的不足,其实有很多时尚单品都能够遮住我们身材上的缺点,让我们秒变大长腿。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时尚单品。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过膝长筒靴。很多腿型不好的MM都拒绝尝试长筒靴,认为它们会暴露出自己身材上的不足。其实过膝长筒靴可以有效修饰O型腿、X型腿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个人的身高、身材不同的原因,在挑选长筒靴时,建议大家到专柜进行试穿。在穿着长筒靴时,可以搭配短裙、短裤等,既显腿长又保暖。

今冬一定不能缺少的单品就是阔腿裤了。阔腿裤宽大的裤管会让我们的脚踝和小腿显得愈加纤细,直筒的裤型也能帮你遮住所有腿型上的不足。在面料的选择上,毛呢的阔腿裤显得温暖,十分适合秋冬;丝绒面料则让你显得时尚感十足;而棉质面料则非常适合上班族作为通勤装,既得体大方又符合今年的潮流。

除了阔腿裤,百褶长裙也是今年冬天衣柜里不能缺少的。和普通的长裙相比,百褶长裙更显得飘逸,适合跨比较宽的MM。金属色的百褶长裙可以说是各位穿搭博主的宠儿了,金属的颜色显得很特别,让你在路人中脱颖而出;天晴的时候,阳光照射在金属色的裙子上更是好看。

如果认为金属色的长裙太多高调,针织直筒长裙或许更适合你。针织长裙打造出的温柔森女范,帮你赚足路人的目光。我们可以将上身的毛衣束进长裙里,从视觉上拉伸自己的腿长,打造出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再配上一双精巧的小皮鞋,今冬的时尚达人就是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