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什么颜色鞋子 来看看穿搭潮人怎么说

2017/11/28 18: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穿搭不仅是男士们经常关注的问题,也同样是作为女朋友们的“职责”所在,在出街游玩的时候,谁不希望带着一个人人迷恋的男朋友呢?今天就来讲讲男士穿搭。

男士们的穿搭要点不比女性复杂,讲究起来却一点不比女孩子们少,除了正式西装,休闲风格,街头感,其实还有许多风格值得男士尝试,这里我们只谈日常装,以满足大多数人的一般需求。

可能许多人觉得一板一眼的西装皮鞋只适合高个男生,近来的娱乐流行趋势也在大肆吹捧长腿欧巴,仿佛一双大长腿成了整个宇宙的首要审美标准。那么今天就来讲讲矮个男生的穿搭风格,力证矮个男生也有不可小觑的独特魅力。

男生个子矮其实算不上大问题,身材比例好无论穿什么都穿出一米八的气场,加上注意一些穿搭技巧的运用,做时尚icon其实不难。首先,在色彩上,要注意避免深色穿搭,色彩太暗会降低人的存在感,不想被当空气的话,还是乖乖穿浅暖色系的衣服比较好,并且走文艺范的话会比硬撑的帅气容易的多。

当然矮个男生不是不可以穿正装,但建议挑选浅色系,当然休闲一点可以挑小马甲,短风衣,叠穿可以让人看起来不至于过于单薄瘦小,反而起到吸引视线的效果,鞋子的颜色选择卡其色或者奶白的皮鞋会好很多,不仅不会有小孩装成熟的违和感,还会让男孩子看起来十分温柔有气质。

而遇到需要穿出席正式场合的西装时,矮个男生可以选择茶色系,或者黑色条纹西装套装,领带一定要略微和黑色西装互相点缀。总的来说,大面积的纯深色系几乎不适用于矮个男生,无论是鞋子还是套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