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新韩版长袖衬衫 教你引领时尚风潮

2015/9/26 10:30:57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版服饰现在也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喜爱,尤其是韩版衬衫,个性又百搭,很适合时尚的年轻女孩儿。接下来,小编就准备和大家探讨一下关于韩版衬衫如何搭配的问题。

韩版服饰现在也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喜爱,尤其是韩版衬衫,个性又百搭,很适合时尚的年轻女孩儿。接下来,小编就准备和大家探讨一下关于韩版衬衫如何搭配的问题,一起学学如何做一个气质美女吧。

竖条纹的韩版衬衫穿起来特别的显身材,比起横条纹更能衬托出你的窈窕身姿,酷酷的立领气场十足,搭配黑色的小脚铅笔裤,和宽沿小礼帽,看起来十分的帅气,在今天这个推崇中性风的时代你又怎能错过这样一件百搭韩版衬衫呢。

假两件套是韩版衬衫近年来的流行趋势,这款白色衬衫拼接红色马甲的衣衣看起来很舒服,既保暖有很吸引人眼球,搭配白色的铅笔裤很好看。建议搭配深色系的包包和高跟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