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长款背心怎么搭配 时尚博主为你带货

2017/12/15 7:37: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剁手节忍不住为自己买了件长款背心,然而到货后却不知道该怎么搭配?不用怕,现在各位时尚博主为你示范长款背心该怎么搭配,各种风格各种迷人,让你分分钟成为街拍达人。

一、与高领毛衣相配 打造OL风

线条简约,裁剪利落的长款背心与毛衣相配,温暖感满满。无领设计突出高领毛衣的优点,使整个配搭层次有度,打造出自信的OL风。配搭长款背心请别扣上钮扣,如果扣上钮扣的话就没有那种走起路来衣摆飘扬的感觉了。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扬逸,让OL风看上去更加干练,元气十足。

二、与T恤相配 妥妥的休闲风

长款背心与T恤配搭可说是王道,是休闲风的标配。左图美女将长款背心与短款T恤及牛仔裤配搭,妥妥的休闲风,短款T恤可以拉高腰际线,修饰身体比例,让身材看上去更加高挑。而长款背心将配搭完素统一概括,平衡整个配搭,使配搭总体和谐,给人舒适的感觉。

右图的美女配搭中长款的T恤与皮裤,个性的同时也有着女人味。中长款T恤与长款背心来了个落差,打造出视觉层次感。整个造型是黑与白的配搭,经典时尚。

三、与丝质上衣配搭,散发淑女气质

丝质轻柔贴身,同时又有着高端感,与长款背心搭配,散发着淑女气质。左图的美女是工装长款背心配搭丝质长袖上衣,两款不同质感,不同感觉的单品,配搭起来却很有摩登感,十分亮眼。

右图的美女配搭淑女又性感。贴身的v字领上衣轻微露肉,黑白格子长款背心复古又亮丽,走在街头回头率满分。记得配搭长款背心要穿上窄腿裤,这才显造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