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牛仔外套搭运动裤的正确姿势 可以轻松掌握的穿搭技巧

2017/12/15 7:41: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真的会穿牛仔外套吗,论牛仔外套的正确穿搭姿势。当你拥有一件帅气的牛仔外套时,你肯定也需要一条够酷帅的运动裤,不要问为什么,看完你就知道了!

牛仔外套是一种简单舒适的衣服,它的搭配方法简直不能再多,除了夏天,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它来搭配,春秋季节可以直接搭配连帽衫出门,在冬天,羽绒服或者加绒棉衣里面套一件牛仔夹克,瞬间颜值蹭蹭的涨,这是它的一种搭配方法。很多人还喜欢牛仔外套和牛仔裤一起搭配,整一套牛仔套装,但是效果其实并不好,显得会有些老气。

牛仔外套配牛仔裤,如果颜色一模一样还好,要是颜色一深一浅的话,看起来就会十分的不协调。那么年轻人的正确搭配应该是什么呢?答案就是牛仔外套配运动裤。这种搭配方法,可以说是混搭的一种,随意放松的运动裤和硬气的牛仔外套搭配在一起,显现出一种不一样的效果,一种随性洒脱的年轻活力。

搭配的较多的几款运动裤,比如那种左右三条白杠的,或者左右两条橙色杠的束脚运动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在选择运动裤的款式时要注意,一定要是束脚裤才行,因为只有束脚裤才能突出球鞋在整体中的存在感,再者就是一些穿搭的基本技巧,假如你在牛仔外套里面穿了一件偏亮的橙色连帽卫衣。

那么你再穿一条黑色打底两边有橙色边条设计的束脚裤,这样上下都有相同的亮点,会给人一种,你这就是专门的一身穿搭,真的很酷。其实,袜子的选择也很重要,一些潮牌的滑板袜很有设计感,它们的穿搭姿势也是运动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