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大衣搭配什么帽子 这几种款式让你更时尚

2017/12/15 7:4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是冬天里面比较重要的一种饰品了,它不仅仅可以为我们的头部提供保暖效果,更重要的是它是提升时尚指数的一款单品,那么你知道粉色大衣配什么帽子合适呢?

1、帽子是冬天不可以缺少的一种单品

帽子是很多人冬天里面常买的一种单品,它不仅可以提升整体着装的时尚度,让你变身为街拍达人,而且还可以保护你的头部不受寒风的刺激。特别是穿着大衣的时候,带上一款合适的帽子,气场立马就出来了。那么你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帽子和粉色大衣配在一起更加合适吗?时尚达人教你这样选。

2、配黑色宽檐帽

本来黑颜色就是一种比较好搭配的颜色,所以将它和粉红色的大衣配在一起就是不会觉得奇怪的。并且黑色显得高贵有气场,如果你觉得想要将粉色的大衣穿出成熟的感觉,可以用一款这样的帽子来满足自己的要求。

3、配杏色帽子更温柔

本来粉色的衣服穿着在身上就会显得很淑女,如果你想要全身的穿着效果都进行统一,可以选择一款杏色的礼帽,这两种色系也比较相近。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很舒服。

4、配针织帽暖和又时尚

如果说你想要购买一款适合冬季的帽子,那么针织帽子是必入款式,保暖效果是比其他材质的帽子要好的多,将它和大衣搭配在一起,效果会出奇的好。如果你粉色的大衣,建议大家选择浅色系的会比较合适,也可以选择灰色,灰颜色和粉丝配在一起会显得很有质感,这两种色系配在一起看起来会觉得很温柔。

5、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帽型不一样

为了找到一款更加适合自己的帽子,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脸型去选择,因为不用的脸型适合的样式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