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羊毛呢中长款外套 你的秋冬时尚搭配

2017/12/5 7:07: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季节天气会变得很冷,尤其是北方的冬天,所以毛呢大衣就比较受欢迎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女式中长款羊毛大衣,让你这个冬天温暖又美观。

秋冬季节真的很冷,穿羽绒服的话虽然暖和但是不美观,这个时候毛呢大衣就可以解决你的烦恼了!第一款是稍长一些的毛呢大衣,到膝盖以下,配上一双短款的靴子,里面再穿一件高领的毛衣,衣服颜色可以选择稍暗的色调,这款比较适合成熟高挑的女生,整体搭配特别显气质,简直是潮人必备的搭配,而且很多明星也都会这样穿哦!

第二款就是比较适合年纪小一点的妹子了,羊角扣的毛呢大衣很学生气,再加上连帽的设计,让你看上去活力十足,颜色可以有很多,亮色的或者浅色的都可以,下面可以穿厚一些的打底袜,上面再搭配适合自己发型的帽子,整个人看上去很有活力,富有青春朝气。

第三款也是小编本人比较喜欢的一款毛呢,宽松的茧型大衣,让整个人线条变得很修长,头发可以是利落一些的短发,里面可以穿一件浅色的衬衫或者深色的针织衫,鞋的话可以穿一双稍微带些跟的短靴,露出你的大长腿,再配上稍显职业的皮包,马上让你霸气侧漏,御姐范十足,一定会吸引不少目光!

这一款就是比较另类的的毛呢样式,大翻的领子,再加上你个人喜欢的衣着搭配,会给人一种很随意很有个性的感觉。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款女式中长款毛呢外套的样式以及穿搭,如果有你喜欢的话,可以去买一件试试,因为让自己变美这件事还是很重要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