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分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时尚达人告诉你这样穿

2017/12/5 7:0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放弃裙子,喜欢上阔腿裤了。因为一条宽松舒适,自带时尚气质的阔腿裤真的很流行。但是如果一不小心鞋子搭配不好,可能就会毁了整个形象。

这几年从夏天到冬天总是能够碰到阔腿裤的身影。有的人穿起阔腿裤既显身高又显瘦,但是有的人穿上之后毫无美感。这也许是搭配的鞋没选对。就来教大家几种和腿裤搭配鞋子的小套路。

阔腿裤配尖头鞋——显高显瘦显优雅

说到阔腿裤的搭配,不同的鞋子配出来有不同的效果,那么当阔腿裤搭配尖头鞋,就会有一种女王气质范,又优雅又气质。尖头鞋在时尚界一直是热度不减,而且尖头高跟鞋本来就是脚小的一种鞋子,所以当穿上这种尖头细跟的高跟鞋之后就会和宽松的阔腿裤就有了强烈的对比,呈现出来的美感就是现在常说的反差,这也是一种美。

而且通过高跟鞋的点缀,阔腿裤就更加显得帅气迷人,显得更加的有范。所以这种九分阔腿裤和尖头高跟鞋的组合更加适合办公室女性。

阔腿裤配粗跟鞋——经典的时尚穿搭法

今年,粗跟鞋又再次高调的回归到时尚潮人的衣橱中。因为这种经典的夏日必备粗跟鞋,可以帮助阔腿裤展现出轻盈的感觉,而且也是当下网络红人们大力推荐的搭配组合。宽松的阔腿裤配上稳重的粗跟鞋,二者互相融合,看起来十分协调。

而且粗跟鞋适中的高度也让很多对高跟鞋望而却步的妹子们尝到了增高的甜头。稳重的鞋跟也使得姑娘们在走路时既稳妥又自带气场。所以九分裤和粗跟鞋的搭配更加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