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透明短裤图片展示 短裤的发展现状介绍

2015/9/26 15:42:07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裤的古称褌,是遮盖下体至大腿的衣服,主要有内裤和外裤之分。其中外裤有男装或女装之分,短裤长短不一,部份会长至小腿。一直以来,外短裤一般作为童装,即热裤。

日本,不单只日常服没有了热裤,学校运动服及礼服也变成了及膝短裤。19世纪以来,私立小学校的校服一直都是热裤,私立小学校的校服已变成了及膝短裤。
为什么热裤的热潮消失?原因不太清楚,可能是因为教育学界没人有关心到这个趋势吧,现时在教育产品生产商的产品目录里,连一件有关热裤的产品也找不到。孩子对穿热裤没有疑问,会穿热裤,受到了社会背景影响,亦有可能是孩子在生物学中学到了新知识。
热裤有没有复活的可能性?衣服生产商说:“可能性有,但是很少。”因为没有复活的迹象。某服装店的童装负责人说:“我们会再卖礼服热裤,我们也会研究再卖日常服的热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