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套装长裤女夏新款图片盘点 让你显得简约时髦

2015/9/26 23:01:59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夏季,长裤裙成为最热的时尚元素,它不仅有长裙的飘逸,还有裤子的方便,同时还可以帮你掩盖腿部的缺点,可是长裤裙的搭配却是一个难题,搭配的好那是气质出众。

这个夏季,长裤裙成为最热的时尚元素,它不仅有长裙的飘逸,还有裤子的方便,同时还可以帮你掩盖腿部的缺点,可是长裤裙的搭配却是一个难题,搭配的好那是气质出众,搭配不好那是不堪入目,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各位MM们支招,简单搭配出超显气质的长裤群。

纯色的长裤群,简约的风格,搭配一件白色背心,展现出窈窕高挑身材,简单的装扮,飘逸的材质,带着些优雅清新,清凉舒适,令人回味无穷。

花朵图案印花,带着些复古的气息,古典优雅,开叉的下摆,特色十足,与众不同,搭配一件白色雪纺上衣,简单与复杂的配对,恰到好处,彰显优雅气质。

123下一页